About Us關 / 於 / 我 / 們

關於我們 About Us

享受太平洋畔如詩如畫的美景~

享受太平洋畔如詩如畫的美景 ~ 美麗小馬民宿(非位於市區)


好消息!
https://youtu.be/2L7ANA5eYUc 目前暑期longstay方案執行中請來電或加Line洽詢。 1. 若需索取收據請事先告知,並當場向管家領取,若事後需補寄需支付郵資及作業費NTD$150元
2. 部落糯米酒限量供應,每瓶NT$ 250元,香醇可口的難忘滋味,請洽管家哦!

民宿區有參加政府補助方案,但暫不能接待寵物,民宿客人不開放烤肉,廚房亦不外借

白色小屋

  • 全台最美都歷"天空之鏡"就在我們對面哦^^ 新推出無敵海景 星海露營區(草地營區),^^ 相關照片請至"客房 資訊"處查詢唷!

    台東民宿~美麗小馬民宿 為小馬灣(民宿編號0937號)及白色小屋民宿(民宿編號0954號)所共同組成,位於美麗的台東海岸,享受太平洋畔如詩如畫的美景!安靜、獨立、自然、健康的美麗民宿。高品質細緻的原木家具,整棟檜木香氣,讓人心情放鬆。園區無毒蔬果,高山冷泉,輕鬆而無負擔。臨近海灘及沖浪聖地,附近海產、美食、咖啡,結合熱帶風情與歐式莊園的小屋。

    美麗小馬位於台東縣海岸附近,離省道往山方向有1公里路程,並非位於省道旁邊,也非沙灘旁邊,建議住客儘早入住,因非市區晩上較暗也不好找,晚上也較無美景但有星空欣賞,園區因為位於山腳下,夏天會有許多昆蟲螞蟻等,讓我們習慣與大自然共存,請各位住客能接受者才選擇入住哦。另外台東鄉下夜間少有燈光,但治安良好純樸天然,怕黑的住客建議另選鬧區民宿為佳,園區以愛好大自然,喜愛寧靜休閒美景,不受干擾的度假模式喜好者較為適合,能接受的貴客再選擇入住唷!

台東民宿~美麗小馬民宿 Beautiful Pony Villa

星海營地


0933-702128徐小姐 0952-158702小吳 可代住客接洽轉介接送,包車,賞鯨(人數夠才出發),海釣包船,溯溪,竹筏,代訂船票等服務,但僅提供對方聯絡資訊,無代辦服務。另外,為提供住客更完善的服務,可介紹代客烤肉,原住民歌舞及體驗豐年祭等等,有興趣的貴客再向我們詢問唷!